如果世界一片黑暗,我们就是唯一的光

【德哈】巨龙德拉科传

Chapter.01

很久很久以前,有一条龙,叫德拉科马尔福。

他的龙族父亲没有姓,他也并未想起来为什么会姓马尔福。总之他似乎觉得他生下来就叫德拉科马尔福。

有一天,他的父亲派给他一个任务。

「去吧,我的儿子。去杀了那个额头上带闪电疤痕的男孩。这样黑魔王能给我们莫大的荣耀和赏赐。」他说。

一些杂音在他的脑海里嗡嗡作响,他眩晕到无法回答。似乎有另一股意识在和他作斗争,想争抢身体使用权,想嘶吼,想杀人,渴望热血——但他没有。

命运总是弄人的。

接下任务后,他漫无目的地盘旋在黑暗森林的上空盘算该怎样交差,那股杀戮意识忽然翻涌异常激烈,他对抗到头晕目眩筋疲力竭,终于撞进了树丛里。不省人事。

痛觉、幻觉、梦魇。因为挣扎而撞得伤痕累累,鲜血直流。

这时一双温暖的手将他拾了起来,捧在手心里,为他上药,还亲手帮他包扎好。

“肯定很痛,对吗小家伙?”那少年温柔地说着,乱乱的黑发下,额头闪电疤痕特别显眼。

是他啊。德拉科合上眼睛,在一片温暖中昏睡了过去。

他忘记自己是怎样化作人形的,也忘记是怎样住进客栈的,只知道醒来后自己身上一-丝-不-挂,睡在空空的被窝里。身旁的男孩的气息还在,一定走的不远罢。

是该谢谢他的救命之恩还是该杀了他?或者是……

痛,头又开始痛了,脑海里的杂音愈发的强烈了,龙啸声将他的思维吞噬的七七八八,执拗的杀戮之意沸腾着他的血液,他不能主-宰他的思维了,几乎要昏厥过去。

不要——不能杀他。

龙化为原形,跌跌撞撞地撞开窗户,飞入了外面的冰雪里。

 


「你不是龙。」那位老者对他说,「想知道你是谁,再好好回忆你的梦。」

是的,梦,他做过许许多多的梦。

病榻与日渐黑白的屋子,苦药与哭声。医者与巫师,龙的翅膀与漆黑的世界里的那道闪电疤痕与明亮的绿眼睛。

在雕像前的宣誓,一个紧到托以性命的拥抱。

冰冷的剑鞘,绝望的灰烬。

那个勇者哈利波特,是与他今生今世必须直面的人。也是他那首尾相扣的命运里,带他行出苦海的那片舟。

「吃下这副魔药,你便能够战胜‘那个’意识。」名为邓布利多的白胡子老人微笑着点点头,拍拍对方的肩膀说,「命运由你主宰,这次别再放手了,小马尔福先生。」

「我会照你说的做,只是我……你不能告诉波特。」他说,目光柔和了很多。

「我从不会忘记我的信诺,也请记住你的。」

「……好吧。」良久,金发少年说,「我会帮你除掉‘那个人’,我是不会反悔的。」

三年来,他用了许多理由推脱着任务。黑魔王却不能等了,带着崛起的爪牙四处做害。

这一次,德拉科主动请缨。

巨兽们侵袭了魔法学院旁边的村庄,向学院附近靠近。战火中德拉科拼命驱赶学院周围的愚蠢爪牙,却受到了两边夹击……

伤痕累累的他盘旋在冰湖旁边,期盼着勇者会再次出现。

不出所料,那个可爱的黑发男孩再一次找到了他。昏迷前他看到的最后一眼,是哈利向他伸来的浅浅拥抱。

再次回到你身边了啊波特。

这一次我不会放手了。

再也不会。

 

 

tbc

 

2. 

 

 

 

评论(2)
热度(9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Parallels-T295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