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世界一片黑暗,我们就是唯一的光

【德哈】喂!你干嘛咬我?

借梗Veela,有私设。

 

Chapter.01

以前要问哈利最讨厌的人是谁,他可能会说是达利,是玛姬姑妈,是斯内普。

但是现在——他一定会说是德拉科马尔福。

病床上的哈利忿忿地将自己缩成球,庞弗雷夫人端着几个药杯走近他,一边将药剂调好摇匀一边俯身叮嘱哈利,“你中印记了,药要早晚再按时喝两次才能出院。”

“不好意思夫人……我中了,什么?”哈利谨慎地重问了一次。

“印记,veela印记。”庞弗雷夫人放下手里的活说,“一个尚未成年的veela的印记。”

这该死的不是印记而是毒吧?!哈利气愤地想,活动了一下肩胛,颈上的的伤口又痛了起来。

“嘶……我知道了,谢谢您。”

他气呼呼地一股脑喝掉了护士长递来的药,将自己埋在了被子里。

 

这件事要从午后的课间说起。

那时他正与他的两个好朋友从北塔楼走出来,发现课本忘在了桌上。

“我回去取一下,去去就回,我们礼堂见。”

他挥别了罗恩与赫敏折了回去,独自一人逆行爬上了长得看不到头的螺旋阶梯——这绝对是他做的最错误的决定了。

到教室时,那里已经没有人了,桌上的水晶球旁边安安静静地躺着他的课本。

这本来是一个平凡到可以忽略不计的小事。可他没有料到这间屋子里还有别人,那人从他的背后蹿了出来,一步一步地走向他。

“马尔福?”哈利平息了一下心情,语调在后半句变成了平时的惯性厌恶口气。

今天的德拉科和平常不太一样,哈利说不出他到底是哪里不太一样。

浅金色的头发梳得整整齐齐,衣着也如平时一般干干净净。也许是他今天的表情没有带太多讥笑,眉毛平平,灰蓝的眼睛如湖水一般沉静,嘴边挂着若有似无的淡笑,步伐也比平时沉着。

哈利看着对方走近他,竟没办法挪动一步,好像被催眠了似的,只看得到对方那双冰色的眼睛。

当他反应过来的时候,两个人已经贴得很近了,德拉科身上好闻的淡香味侵入了他的鼻腔,腰被意外地揽住了,衬衫的扣子被解开几颗。他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,脑子一片空白,一动不动地呆立在那里,直到颈部到肩胛的地方被咬了,痛得他表情狰狞,他才像被解除迷幻魔咒一样,想起来要对抗。

“你做什么?滚开,马尔福!”他愤怒地哑声将他推开,晚了,整理衣领的手指沾到了星点的湿热的液体——那里出血了。

德拉科没有应答,只是舔舔嘴唇轻笑。

——听我的话,看我,看我。

谁的声音轻挠着哈利的脑海,又虚又缥缈,好像一片羽毛。回荡出层叠的回声。

声音再熟悉不过了——那是他的死对头的指令。

——别动,看着我,看着我呀。

轻盈的声音仿佛一个钩子,将哈利的灵魂都要勾走了。他感到胃里一阵翻涌,小腹一阵热流,大脑像是中了混淆咒,身体不由自主地跟着这个指令走——他抬起了头,望向了那双呼唤他的眼睛。

浅金色的长睫毛下,那双灰蓝的眸子变得发银,渐渐变成了好似闪着碎钻般的光芒的银色。

它们真美啊。

原来他是veela啊。

金发少年的双眼微微眯一眯,哈利便向前走了两步,当德拉科的额头贴着哈利的,翠色的眼睛近距离直视那双闪着奇异光芒的银灰色的双眼时,它们就好像有了引力,一瞬间将哈利的思维全都卷了进去。

那双眼睛是他的全世界,它们好美,他除了它们什么也看不到……

凝望着、凝望着,他渐渐觉得脱力了,眼睛困倦地眨了眨,却不得不继续望着那双银色的瞳孔,直到身体发软,双手也拽不住对方的袖子了,眼前一黑,之后便什么也不知道了。

该死的马尔福!

这就是他在来到校医院前的最后一丁点记忆了。

 

 

tbc

 

02.

 

评论(12)
热度(394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Parallels-T295 | Powered by LOFTER